潤泰簡介 HEADING_TITLE

潤泰汽車簡介

● 潤泰汽車商行
● 地 址﹕新竹縣竹北市大眉里中華路1227號
● 電 話﹕(03)5538189 
● 傳 真﹕(03)5530373 
● 電子郵件﹕rt.car@msa.hinet.net
● 網 址﹕http://www.rtcar.com.tw/ 

潤泰汽車成立於民國68年,至今已三十一年。 
負責人:鄭慶全,從事汽車業有41年,取得全國第一屆十大汽車汽車技術工程師。 
展示間:100坪,代理進口各國4×4越野休閒車、野營休閒用品。 
保養廠:400坪,新車售後服務,保養修理、改裝,並有4×4各式改裝精品套件、代客尋找4×4中古車之服務。
 
潤泰汽車負責人鄭先生也是4×4的愛好者。 潤泰汽車在桃、竹、苗一代頗具盛名,特別是會員為數眾多的潤泰車隊,更是遠近馳名。 潤泰汽車是一家多角經營的4×4店家,首先它為Land Rover、現代精工、 Isuzu等品牌的經銷商,同時還設有貿易部引進訂單車種,除了販售車輛外,一般的維修保養、外觀底盤改裝也都是營業項目之一。同時潤泰汽車最近引進了Benz柴油 ML320、HUMMER H2 H3 TOYOTA FJ-CRUISER、TACOMA4.0兩廂式貨卡••等特殊車款,後續將引進相關改裝部品,喜好玩Pick up的車友不妨到這兒和他們交流一下!

 

經營理念- 持續創新、堅持品質、追求永恆 

 

 

●持續創新:合約具體保証,我們的承諾落實在契約內容,充分保障顧客權益,更加落實買前告知的義務。

●堅持品質:經驗豐富鑑定估價技師群,為您細心篩選,剔除贓車、重大瑕疵之車輛,讓您買車不必冒著車輛瑕疵風險,讓您買了安心,開著歡心。 

●追求永恆:以人為本;以自己買車的心情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,全面電腦革新,建立客服中心,使您的愛車在買賣交易更有保障,是一輩子的朋友。

 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查詢,請聯絡我們。

 

2024年04月17日週三 :: 您是第 5125625 位訪客